不想寫作業,,,,,,,,,作文
篇一:小學生日記——不想寫作業
2009年10月7日
不想寫作業
媽媽檢查我的作業,臉色很難看:“趙—一—諾”。媽媽一個字一個字拖著長腔喊我,我趕快答應。我很害怕。
媽媽在我的作業中找到很多錯,她很不高興。
媽媽陪著我,一點一點讓我把錯誤改正過來,一直改到很晚。 我很不服氣,跟媽媽吵瞭起來。我知道這很不該,但我就是想吵。我想玩,不想寫作業。
篇二:不想寫作文
不想寫作文
山東省濱州市沾化區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徐小棣
我真的、真的不想寫作文!
星期三下瞭第二節課,我像烏龜一樣慢吞吞、不情願地向社團走去——作文!我真的不喜歡寫作文。我的心此刻收緊瞭、警惕的,如刺蝟一樣豎起瞭身上的刺。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響瞭。老師走進教室來。“咚!咚!咚!”我的心仿佛打鼓,鼓聲如此之大,震得我的耳膜生疼。千萬、千萬不要說出那句話“今天……”老師拖出長音。那短短十秒鐘的時間,我卻覺得像過去瞭一個世紀之久。“我們來寫作文。”“寫作文、作文、文……”這句話像咒語一樣,在我耳邊一遍遍回響。眼前的作文紙像是張牙舞爪的魔鬼,向我獰笑著。我提起筆,筆卻如千金一樣重,怎麼也提不起來。我的心裡像落瞭一塊大石頭。好不容易提起瞭筆,腦子突然如短路瞭一樣,一片空白:“該怎麼寫?如何寫……”心裡的大石頭仿佛越來越大、越來越重,壓得我的呼吸都十分困難。“作文、作文!”簡短的兩個字,在我看來卻那麼難開口。我真的、真的不想寫作文。我寧可罰自己去操場、在烈日下跑步,也不想寫作文。我討厭寫作文。作文就是我的敵人和仇人,誰願意和自己的敵人和仇人見面呀!今天的作業又非常多,寫作文的負擔就像一座大山壓在我的背上,那麼重、那麼大……




